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説故事給小朋友聽

好的,我可以為小朋友講一個故事。這是我們非常喜愛的小動物——小兔子!

小兔子住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裏。它有一雙紅色的眼睛,毛茸茸的皮毛,還有一對跳躍的雙腿。它非常喜歡吃著美味的胡蘿蔔,每天都在森林裏跳來跳去。

有一天,小兔子在森林裏散步時,它遇見了一群小動物們。他們有著各種各樣的樣子,有黃色的小松鼠,有藍色的小鳥,還有紅色的小狐狸。他們都很喜歡小兔子,因為它那麼可愛,那麼友善。

小兔子和這些動物們一起做遊戲,唱歌跳舞,玩得很開心。然後他們決定一起建一個小小的遊樂場。他們找來各種各樣的物品,如樹枝、草編織成的球,還有漂亮的紙鶴。他們用樹枝和草搭建了一個簡單的攀爬架,紙鶴則被編成了彩虹飛行器。他們一起玩著這個小小的遊樂場,非常開心。

在這一天結束後,小兔子和動物們依依不捨得道別了。他們約定好每天都要一起在森林裏玩耍。從那天開始,小兔子每天都在這個小遊樂場裏玩耍,生活得非常快樂。

所以小朋友,如果你遇見了陌生的小動物或者朋友,不要害怕,和他們交朋友吧!你會發現他們非常友善和可愛!

希望這個故事能讓小朋友們感到快樂和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