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誰先愛上他的金句

關於誰先愛上他這個問題沒有官方答案,可以給您提供一些網傳說法:

1. 熊治先愛上樑又同。在小說里,熊治主動追求梁又同,用最笨拙的方式喜歡她,但因為自卑和猶豫失去了她。最後他鼓起勇氣向梁又同表白時,又同卻拒絕了他。這是因為熊治不想拖累別人,不想拖累自己所嚮往的平行世界。這個理由有點悽美,最終兩人經歷了很多事情後,他們幸福地在一起了。在劇中兩人的情感轉折非常細膩且自然,這是觀眾對這個故事念念不忘的原因之一。(《誰先愛上他的金句》百度百科)

2. 宋梓妍先愛上張陸讓。電視劇《金句》里,宋梓妍對張陸讓是一見鍾情。為了接近張陸讓,她不惜“霸王硬上弓”,向對方表達愛意,這也導致張陸讓對這個突然闖入自己生活的“怪人”產生了好奇心。經過一段時間相處後,張陸讓發現自己對這個性格奇特的女孩產生了感情。(網友)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觀看電視劇《誰先愛上他的金句》獲取更直觀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