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謝龍介名言

謝龍介的名言有:

* “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全體中華兒女共同願望,是中華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也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的神聖歷史使命。”

* “我的家在台灣,祖國大陸就是我的根,台灣同胞就是我的親。希望更多台灣青年多了解大陸,投身大陸。願盡己所能為台灣青年赴大陸學習、就業、創業提供幫助和便利。”

* “不管外部形勢如何變化,我們都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大陸將依法保護台灣同胞各項合法權益。”

* “我們願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前景,但如果‘台獨’分裂勢力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造成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事實,或者發生將會導致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重大事變,或者撕毀國共兩黨和兩岸同胞關於和平統一的協定,或者挑起台灣海峽危機,或者以武力威脅或者以非和平方式實施兩岸統一,我們將不得不採取斷然措施,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捍衛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捍衛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