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譜尼真身怎麼打

譜尼真身的方法如下:

第一條命:譜尼真身的第一條命與第一封印相同,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無效。可以用打第一封印的方法來打真身的第一條命。先用一次龍之意志,然後用龍王波攻擊,每次攻擊大概在900左右。

第二條命:真身的第二條命與第二封印的特性相同,只受到來自光和暗影的傷害,但會受到寄生種子、燒傷、凍傷、毒的影響。可以用哈莫雷特繼續耗招,耗完後依卡萊恩開打。

第三條命:因爲有第二條命時候的3次強化,所以第三條命也是很容易打的。可以用依卡萊恩寄生種子快虐死譜尼時換丘波,斜轉耗招,丘波死後換哈莫接着耗招,耗完後換依依毒粉殺之。

第四條命:真身第四條命每個回合回2000點血。可以用打第四封印的方法來打第四條命。哈莫耗招,耗光後換魔焰絕命火焰或者換瞬殺精靈結束戰鬥。

第五條命:只能用必中招打,血很多。可以用哈莫6次龍之意志後,龍王波50次左右結束戰鬥,可以配上瞬殺特性,這樣快些。

第六條命:特點是血低於1000自動補滿。可以用哈莫雷特龍王滅碎陣開打,比較漫長,當譜尼血還有2000多時,先用龍王波,再用龍王滅碎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