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讀書語錄

讀書語錄較多,如:

1. 書卷是帶我們到別人的經驗中旅行,借他人體會試圖領悟文字背後的東西。

2. 讀書是從頭到尾的索然無味,是你剛剛在書的世界中找到了一個故事、一個人物,或者一個思想,想要繼續探尋,但一本書卻永遠無法觸及下一本。

3. 讀書不獨讓你看見現在,更可以看見將來。

4. 讀過無數好書,可以進入世界一流的學府,擁有名利雙收的機會,甚至能寫屬於自己的文字,或是畫美麗的畫,但還是願意回去讀書,回到知識的原點。

5. 我願意能有時間讀書,至少一本。我不為生活不得不做什麼。這才有安靜看世界的資格。

6. 閱讀讓你被勤勉磨損,感性和知性俱疲,卻可能因一事一物被溫柔地喚醒。

7. 讀書是最低成本的旅行。可以通過看書,走到天下的各個角落,結交不同的偉人名家。只要打開書,就隨時打開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如果您還想了解其他與讀書相關的語錄,可以閱讀書籍或請教語文老師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