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豐盛人生保險計劃

豐盛人生保險計劃是一個全方位的保險方案,包括以下主要內容:

1. 壽險保障:為被保險人提供身故和全殘保障,若被保險人在契約約定的期限內身故或全殘,將按照契約規定支付賠償金。

2. 醫療保障:包含重疾保障和住院津貼保障,其中重疾保障包括85種重疾,如癌症、心肌梗死等。被保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後確認患病,且符合契約規定的,即可獲得一次性賠付金。此外,被保人因疾病住院,每住院一天就可以獲得一定的醫療費用補償。

3. 意外保障:為被保人提供全面的意外傷害保護,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全殘、意外門急診、意外導致住院及意外導致的傳染病預防或治療。

4. 儲蓄保障:提供年金結構,投保人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取出現金價值,可以獲得一筆穩定的現金流,滿足對養老、傳承等需求。

此外,該計畫還提供被保人成長金、養老金、轉換金等多重給付,覆蓋被保人的一生,確保豐盛人生保險計畫全方位的保障。

請注意,購買保險產品時請根據個人需求和風險承受能力進行選擇,並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