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象州旅遊攻略

象州旅遊攻略推薦如下:

第一天。前往運江古鎮,這是一個擁有2000多年歷史的漢代古鎮,鎮內山水環繞,風景優美,可以探索嶺南風味的古樸建築,如沒有商業化的古街和民國時期的法國教堂。晚上,享受象州純天然溫泉,這裡是象州最大的特色之一,溫泉區的戶外特色泡池和獨棟小院的私湯都是放鬆身心的好去處。之後,品嘗一碗農家土雞湯和當地的特色土菜。

第二天。探訪清代「兩粵宗師」鄭小谷的故居,感受鄉賢文化的薰陶。之後,參加砂糖桔採摘盛宴,享受親手採摘金燦燦的砂糖桔的樂趣。

休閒康養之旅。前往象州運江古鎮和羅秀鎮納祿村景區,探索明清古建築群。晚上,享受象州古象溫泉旅遊區的溫泉,這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以其優質的溫泉水和豐富的微量元素而聞名。此外,還可以品嘗象州紅米粥寺村牛雜火鍋等當地美食。

此外,象州的休閒娛樂活動還包括手工雕刻、穿著旗袍漫步在石板街、參觀攝影展、體驗旱地龍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