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貔貅手鍊如何開光

關於貔貅手鍊的開光方法,有以下幾種流行的做法:

自然開光法。首先清潔貔貅手鍊,使用乾淨的毛巾擦乾,然後將貔貅放置在自然光能夠照射到的地方,如日光和月光下,避免強光直接照射,以免對材質造成損害。按照這種方法,貔貅手鍊在經過十六天後,被認爲可以吸收日月精華,並擁有天地的靈氣。

寺院開光。這種方法涉及將貔貅手鍊帶到寺廟進行開光。這種方法認爲寺廟開光能增加貔貅的靈性。

許願點睛開光法。選擇一箇吉日,用紅繩繫住貔貅的脖子以化解其暴虐之氣。在開光的當天,將貔貅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進行許願,然後用茶油點在貔貅的眼睛上,最後撫摸貔貅的頭部和耳朵,解開紅繩完成開光。

需要注意的是,開光時應選擇吉時,且開光人應保持好運,避免在運勢不佳時進行開光。開光後,貔�手鍊應由最初的主人親自進行,不宜由他人代勞。此外,開光後的貔貅手鍊在使用時應避免他人觸摸,以免影響其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