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負能量語錄dcard

負能量語錄:

1. 你只記得我堅強的一面,卻忘了我也會有脆弱的一面。

2. 曾經的深愛和無言的憎恨,刻骨銘心的愛恨糾纏在生命的盡頭,是一片平靜,即使在深切的熱愛裡面,我們也是孤獨,繁華落盡如夢無痕。

3. 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4. 有些東西,有人有,有人沒有,有人求而不得,有人棄若敝屣,如果一定要給個解釋,那就是命。

5. 你願意做一個每天都開心的人,還是做一個看著別人開心自己也想開心,而卻最終煩惱不堪的人。

6. 有時候沉默並不代表我無話可說。

7.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8. 你只看到了我最後無言轉身離開,卻不知道我曾在日光下沉默地停留,淚水泛濫。

以上信息僅供您參考,請理性看待這些負能量語錄。每個人的經歷和遭遇都是不同的,應該以積極向上的態度面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