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財演金句

關於財演的金句有: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

* 交易的藝術不在幾個點,而在於控制風險。

* 資金安全是第一位,賺錢是第二位。

* 永遠不要相信經濟學家的話,除非你學的是經濟學。

* 只有離市場近才可以看清楚市場,越遠越迷糊。

* 成功的交易者,他們的制勝因素之一,往往是比一般人能更能謙遜地接受自己的不足。

* 股市是謠言最多的地方,如果每聽到什麼謠言就要買賣,那么世界上就沒有人賺錢了。

* 趨勢來時,應之,隨之;此趨勢去而彼趨勢來時,應之,再隨之。無趨勢時,觀之,待入趨勢可也。

* 股市是無法理解的,也無法預測的。股市只是根植於經濟和市場行為,它的運動有自己的規律。

* 如果能在投資之前做到保持謙遜,我認為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 我從未見過一個極度謹慎的人能夠失控。相反,謹慎只是達到目標的又一層保護措施而已。

* 如果投資者能在犯錯時意識到錯誤並立即改正,那么他們最終只會發現少量的錯誤。一種始終意識到自己可能犯錯的文化是一個優秀的投資文化。

* 我不會因為需要把所有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而感到擔憂,因為我想要把比我能看到的所有籃子更多的雞蛋放進籃子裡。

* 在任何時候你都需要學習一些東西,知識會增強你的理解力並幫助你做出更好的決策。

* 投資成功的法則是:確保犯最少的錯誤,同時希望自己不會失業。

* 如果你不能控制風險,那么什麼也做不了。

* 投資的成功是建立在已有的知識和經驗基礎上的。

* 不要讓你的貪婪控制你的行為。

* 在股票市場上犯錯誤是成本的必然組成部分,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做好事前管理的重要性。

* 在交易中最大的挑戰是了解你自己的弱點並嘗試管理它們。

* 在股票市場上賺大錢的方法通常有很多共性,但它們通常不是一夜之間出現的,而是需要時間和努力去培養的。

* 你必須不斷學習,才能在這個行業中生存下去。這不僅包括了解新的經濟和政治趨勢,還包括了解新的技術和公司策略。

* 你應該把你的交易看作是一種業務,它需要計畫和管理。你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優勢上,同時努力彌補你的劣勢。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請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