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賈伯斯傳的名言佳句

《賈伯斯傳》的名言佳句有:

1. 成就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找到你的熱情所在,以此為生,讓自己的才能為之燃燒。

2. 學習可以改變命運,投資於自我成長是通向自由的最佳門廊。

3. 人的天性本就討厭變化,我們必須要有恆久的事物來撫慰我們這些無知的人類。

4. 成就卓越不是靠天才,而是靠對大目標的執著追求,只要你相信自己所做的是正確的事情,就必須堅持下去。

5. 成就偉大並不是靠完成多少偉大的事,而是靠保持多少熱忱。

6. 不要失去真正的自我,永遠不要讓你的頭腦和個性消失,永遠不要低估你所能取得的成就。

7. 我們的工作並不囿於一種特定的行為和成果。它是一種藝術,是一種創造,是一段旅程。

8. 如果你還沒成功,說明你還不夠努力。

9. 不要在乎別人怎么看你,你要在乎的是他們是否能夠被你打動。

10. 我們最大的榮耀不是戰勝對手,而是超越自我。

11. 我們現在可以製造輪子,也可以製造輪椅,但是你沒有理由和機會浪費時間生產另一輛輪椅。你應該努力創造更強大的輪子。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