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賽爾號邁爾斯怎麼得

賽爾號遊戲中,獲得邁爾斯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通過特定任務:在8月31號至9月2號期間,通過活動“超時空聖戰!魔聖的爆發”可以再次獲得精靈邁爾斯。

參加特定活動:在6月21日至6月27日期間,參加“雷神雷伊VS巨尾妖狐”活動有幾率可獲得邁爾斯的精元。

通過活動界面:登錄遊戲後,點擊“航行日誌”,在首頁的聖靈之魂邁爾斯活動中點擊GO,打開相關活動界面。完成聖化之角聖化之晶聖化之魄三個關卡即可領取聖靈之魂·邁爾斯。

通過幻影星捕捉:在賽爾號遊戲的幻影星中,也可以捕捉並獲得邁爾斯。

通過至尊購買:在賽爾號遊戲中,可以通過點擊頁面右上角的【精彩活動】-【聖光聯軍之出擊 聖魂邁爾斯進化】,一鍵至尊獲得聖靈之魂邁爾斯+三件套,或者通過活動收集聖化之角、聖化之晶、聖化之魄各一定數量來獲得聖靈之魂邁爾斯。

請注意,以上方法可能會隨遊戲更新而變化,建議在遊戲中確認最新的獲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