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賽爾號麒麟怎麼打

打敗賽爾號麒麟的方法可以分爲幾個主要步驟,具體如下:

準備階段。挑戰麒麟前,需要準備合適的精靈組合,建議包括消強化精靈、艾克斯以及地面戰鬥系精靈,如拉斐爾或犀牛等。

攻擊階段。首先使用血魔泰沃斯的技能命運之擊,試圖降低麒麟的生命值。接着,艾克斯可以使用技能轉換,將麒麟的熾天之輪轉化爲機械系,這樣可以不受回合數限制地攻擊麒麟。

麒麟真身挑戰。首先使用弗希斯進行弱化攻擊,然後換上斯蒂亞。在此過程中,可以使用風神靈動斬控場,並注意補充PP值。風之祝福技能也可以在此階段使用以強化攻擊。

麒麟封印和真身挑戰。麒麟分爲麒麟封印和麒麟真身兩部分,只有戰勝封印後才能挑戰真身。挑戰時可以帶任意等級的六隻精靈。麒麟真身空間是獨立的,可以在這裏打開揹包。

擊敗麒麟的各個形態。熾天麒麟、日月麒麟、天地麒麟、麒火麒麟、幻化麒麟和重生麒麟,每個形態都有其特定的弱點和攻擊模式。例如,熾天麒麟和日月麒麟可以通過特定的技能組合擊敗;天地麒麟需要通過替換死亡的精靈並使用劉備和埃爾尼亞反彈傷害;麒火麒麟和幻化麒麟可以通過持續使用大招或先手攻擊來擊敗。

重生麒麟的特殊挑戰。重生麒麟的第六條命血量很高,受到的傷害超過1000時,我方全屬性會減少。此時,需要不斷使用先手技能打出超高固傷來擊敗它。注意,當麒麟第六條命死亡後,會復活並擁有高額血量及全屬性加成,此時應使用鎖傷技能來限制其攻擊力,最後用先手技能補刀完成勝利。

通過以上步驟,可以有效地打敗賽爾號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