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越南咖啡排名

2024年越南咖啡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品牌包括:

Nestle雀巢:作為全球知名的咖啡品牌,以其高品質的速溶咖啡產品而著稱。

好日子RICHDAYS:專業從事蜜餞、涼果、糖果等休閒食品的生產銷售。

Maxwell麥斯威爾: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著名咖啡品牌,以其濃郁香味和口感享譽全球。

G7咖啡:越南較大的咖啡零售商之一,擁有較大的咖啡種植基地,是東南亞著名的速溶咖啡品牌。

南國Nanguo:以椰子風味系列產品而著稱,是海南本土企業。

TASOGAREDE隅田川:作為優秀的越南咖啡品牌之一,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OWL貓頭鷹:新加坡的咖啡品牌,結合成熟的咖啡烘焙技術與古早配方,醇香濃郁。

SAGOcoffee:成立於2011年,提供多種咖啡產品,包括越南咖啡。

世家蘭鐸:義大利的咖啡品牌,擁有近百年的歷史,是歐洲咖啡行業的頂級品牌。

越貢:中國品牌,以其高質量的咖啡產品而知名。

以上品牌在越南咖啡市場中占據重要地位,各自以其獨特的風味和高品質的產品吸引了廣大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