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趣趣神明故事

趣趣神明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故事一:

趣趣是福祿壽三仙的坐騎,它常常變化成一個漂亮的公子在人世間招搖撞騙,騙術未遂時就會口吐人言,說:“我是神仙!” 嚇得人屁滾尿流。趣趣吃人時候從不用嘴咬碎,而是將手伸到人的嘴巴里,如果你想吐骨頭那就看你造化了。如果人照做就會被咬成碎塊吃進肚子,如果不照做會被突然發飆的神獸嚇暈。不過據被它咬過的千千萬萬的人看來,這玩意不怎么講道理。它的模樣如同羊,有雙翼,形似鹿而角似馬,喜歡吃肉。趣趣有點花心腸子,與誰家艷麗女子交合後,這女子會如常人一般行走如飛。於是千千萬萬痴情男女望著高飛的“美女”唉聲嘆氣,為之心碎肝腸腸斷。如果家中有這女子該是多大的幸事呢!畢竟比起主人贈予的神獸的金瘡藥(當然是多餘的啦),情人交合得到的真元力更加難得且受益無窮。

故事二: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名叫趣趣的小神童,他是個不折不扣的頑皮鬼。有一天,他來到村子裡,對村民們說:“我是天上的神仙下凡,能幫你們實現一個願望喔!”村民們一聽,都好奇地問:“那你想要我們給你點什麼呢?” 趣趣聽了笑了起來,“嘿嘿,我想要看最美的日出。”

在大家都出門找最佳觀景處時,村民阿芳正好遇見從村里樹林中回家的趣趣,忍不住對他輕聲地說:“你能陪我跳一支舞嗎?”面對眼前的這位年輕女孩兒,本就是神童的趣趣卻不知道如何回應。阿芳見趣趣遲遲沒有回應,便以為他不喜歡自己,便傷心地走了。

村民們找到趣趣時,發現他正站在村頭的一棵大樹上望著遠方出神。大家好奇地問他:“你看到了什麼?” 趣趣嘆了口氣說:“剛才有個姑娘在跳舞時,她的影子和那邊的日出是最美的。” 村民們這才明白原來趣趣是害羞了。於是村民們便紛紛對趣趣說:“那我們希望你能永遠留下來。”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的是,就在大家說完願望後的一瞬間,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道金光,將趣趣籠罩在其中。村民們驚呆了!原來趣趣真的不是凡人!他竟然真的飛上了天!村民們紛紛跪在地上祈禱著:“願神童能保佑我們村子永遠平安!”

從此以後,村民們果然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而每當村子裡有新人出生時,村民們都會請來天上的神仙為他們祈福。當有人問起他們是否還記得那位神仙的名字時,他們總是回答:“當然記得!他就是我們的神童趣趣!”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村民們便會圍坐在篝火旁講述著關於趣趣的故事。而這個故事也一代一代地傳了下來。

故事三:

從前有一個名叫趣趣的小神童,他是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傢伙。有一天,他來到村子裡玩耍,看到村子裡的人們生活十分貧困,便決定幫助他們擺脫困境。於是他開始四處尋找能夠讓村子富裕起來的辦法。

經過一番調查,他發現村子裡的土地貧瘠、水源匱乏,導致農作物產量低下。於是他決定用自己的神奇力量來改善這些問題。他首先將村子裡的土地變得肥沃起來,讓農作物茁壯成長;接著他又引來了清澈的泉水,解決了水源匱乏的問題。

村子裡的人們看到這一切都十分驚訝和感激。他們紛紛向趣趣道謝並詢問他是從哪裡來的神仙。趣趣笑著告訴他們:“我不是神仙,我只是一個喜歡幫助別人、喜歡玩耍的小神童而已。”

為了感謝和紀念這位小神童的善舉,村子裡的人們決定為他修建一座雕像。雕像上的趣趣笑容可掬、手拿魔法棒、身著彩色衣服,看起來十分可愛。從此以後,村子裡的人們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而每當有人來到村子裡時,都會向這座雕像投去敬仰的目光並講述著關於趣趣的故事。這些故事也一代一代地傳承了下來。

以上就是一些有趣的趣趣神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