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路波科技

深圳路波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路波科技)是一家專注於兒童教育、娛樂和智力開發的科技型企業,成立於2015年。公司以「科技以人為本」的產品理念為核心,致力於通過動作、情感、表情和語音的融合方式,為兒童提供人性化的陪伴和教育體驗。路波科技的核心團隊成員具有豐富的國際經驗和專業背景,包括原諾基亞芬蘭設計中心和深圳研究院的設計師和技術專家。

公司的產品線包括路波教育娛樂機器人、基於高精度室內定位系統的服務型移動機器人等。這些產品通過深度學習的人工智慧雲平台,結合北歐人文情懷和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旨在為兒童提供寓教於樂的學習體驗。

路波科技在發展過程中獲得了一定的融資,包括Pre-A輪、天使輪和種子輪融資,投資方包括太火鳥等。此外,公司還涉足智慧型硬體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以及計算機信息網路的設計、系統集成等業務。

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為覃秀相,註冊資本為507.6142萬人民幣,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路波科技的經營範圍廣泛,包括電子產品軟硬體及外圍設備、計算機網路伺服器及周邊設備、機器人、自動控制設備的銷售,以及計算機及周邊設備和自動控制設備的上門維修等。

需要注意的是,路波科技在鄭州和四川也設有分支機構,分別名為鄭州路波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路波科技有限公司,但這些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註冊資本與深圳路波科技有限公司不同,且四川路波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經營異常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