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踏青去哪里

踏青的地點選擇豐富多樣,根據個人喜好和地理位置,可以選擇以下一些推薦地點:

龍泉山。以其美麗的桃花而聞名。

仰天窩。適合初次登山的地點。

紫霞山。這裏有豐富的亞熱帶植物。

霧中山。原始森林的探索之地。

西嶺雪山。成都的第一高峯,適合登山愛好者。

千佛山。成都周邊較冷門的景點,有千年巖壁石窟。

湖州南潯古鎮。典型的江南古鎮,春景迷人。

無錫黿頭渚。世界三大賞櫻聖地之一。

廣西黃姚古鎮。具有千年曆史的古鎮。

西藏林芝。桃花盛開,如世外桃源。

雲南西雙版納。體驗潑水狂歡,熱帶雨林探險。

吉隆坡的Perdana Botanical Garden。大型公共花園,有各種花卉和植物。

Taman Saujana Hijau Putrajaya。歐式風格的公園,適合野餐。

Taman Botani Kepong FRIM。不僅僅是公園,有Forest Skywalk。

玫瑰谷花溪谷。地址位於都江堰共建路天馬鎮,一到三月這裏的玫瑰競相開放,還有霍比特人小屋和各種夢幻的南法建築,非常適合拍照踏青賞花。

榿木河溼地公園。地址位於崇州市隆興鎮光華大道,有大片的水杉、吊橋和小河,非常適合週末踏青野餐。

成都周邊的小鎮。如高橋小鎮、上裏古鎮、高廟古鎮、科瑪小鎮、白鹿鎮、歐洲小鎮等。這些小鎮各具特色,如高橋小鎮背靠羣山與森林,上裏古鎮依山傍水,科瑪小鎮具有法國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