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迪士尼鬼故事

迪士尼鬼故事有:

* 夜晚時分,迪士尼酒店的員工總會聽到來自古老房間的哭泣聲,這是酒店鬧鬼事件之一。這個房間曾經住過一個死去不久的女孩,而她的鬼魂經常回來尋找安慰。

* 另一間鬧鬼的房間是在特米迪瑪套房中。在歷史上曾住過一位年老的富豪太太,她的魂魄在房間內遊蕩,有時甚至還會有人聽到她敲敲打打的聲音。這個房間現在已經關閉,但其他遊客表示曾在這裡看到過幽靈。

* 傳說在迪士尼樂園附近的山洞裡,曾有一對戀人因為戰亂被迫分離,他們無法在一起,每晚都在這幽暗的山洞裡相會,後來其中一位戀人因為疾病死去,他只有十七歲,他的怨念使得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有人聽到他的悲鳴和哭泣聲。

此外,迪士尼酒店的馬桶有時候會自己沖水或關水,有些客人離馬桶比較近的話會感覺手上有奇怪的感覺,就像上面提到的在迪斯尼小鎮的小吃店買煎餅的老闆娘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能聽到背後有人在梳頭。

如果您對迪士尼鬼故事感興趣,建議您諮詢專業人士並尋求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