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迷失逃脫16攻略

《密室逃脫16》的攻略如下:

劇場入口。在右側台子處獲得手杖把手和軋票鉗;使用軋票鉗製作藤杖頭,然後將手杖把手和藤杖頭組合成手杖;使用手杖獲得貓頭鷹標誌碎片①和暗門密碼;在左側雕像處獲得撬鎖工具;用撬鎖工具打開右側台子的箱子,獲得機械面罩。

劇場房頂。使用貓頭鷹標誌碎片②和暗門密碼打開暗門;放入機械面罩和暗門密碼,根據提示調整密碼,進入劇場後台。

劇場後台。在留聲機處關閉唱針,用玻璃碎片攻擊怪物;使用高音符和曲柄使留聲機轉動,播放音樂,開啟集團寶庫。

集團寶庫。收集禁閉之石標誌,安裝標誌後根據提示完成遊戲,進入黑暗之城。

黑暗之城火車站。解決地上的尋物遊戲,獲得指甲銼和公牛標誌等物品;用指甲銼獲得上膛手槍,用手槍射擊人,爬上吊車頂部。

黑暗之城吊車頂部。收集石頭、銅絲、鋼箭等物品;用鋼箭和石頭製作U型鐵和遠程磁鐵,使用遠程磁鐵打開公牛標識,完成任務。

以上是《密室逃脫16》的部分攻略,遊戲中還包含其他章節和任務,每個章節都有獨特的解謎元素和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