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追風箏的孩子電影佳句

《追風箏的孩子》電影中的佳句有:

* 生命就像這根線,太緊了會扯斷,太鬆了又扯不起。

* 當你覺得整個世界都背棄了你時,那時候請相信,她只是背向你。

* 罪行是罪行的終結,在那些遙遠的年代,不公正的真相帶來的是悲慘而恐怖的結果。

* 我害怕這樣的重逢,害怕這樣心痛的感覺,但我卻忍不住想起了你。

* 我們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不在於擁有什麼,而在於如何把握我所擁有的。

* 我們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隻風箏,雖然有時候會很艱難,但不要放棄。

* 我們的善意可以像風箏一樣飛翔得很遠,而我們彼此的善意就是那條線,它把我們緊緊地聯繫在一起。

* 那個曾經在無數個黃昏和清晨,一起抬頭看風箏的人,永遠都不會忘記。

* 那個為你編織夢想的人是我,而你卻用它來換去了我的孩子的一切希望和幸福。

這些都是非常具有思考和啟迪的句子。此外,《追風箏的孩子》中的句子還有許多讓人深思的故事片段,它們表現了生活的痛苦和善良,讓我們在經歷之後能更珍惜生活和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