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速爾快遞查件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速爾快遞的運單信息:

運單查詢:直接輸入速爾運單編號進行查詢。例如,如果您的運單號是810033124305,您可以直接輸入這個號碼進行查詢。

語音識別查詢:如果您不方便輸入運單號,可以使用語音識別功能。只需按住說話,用國語念出您的12位數主單號,系統將自動識別並查詢運單信息。

運單資料查詢:傳送簡訊「CX」加上您的運單號碼到速爾快遞的查詢號碼,即可查詢到該單號的重量、代收貨款、貨單等信息。

查詢附近網點:如果您需要查詢距離您所在位置最近的速爾快遞網點,可以點擊網點查詢-附近網點,根據GPS定位找到最近的網點。

收派範圍查詢:通過點擊網點查詢-區域查詢,選擇對應城市區域進行查詢,可以查看到該區域所有網點的收派範圍。

其他服務:速爾快遞還提供天氣查詢、笑話推送、智慧型聊天等服務,為您的快遞體驗增添樂趣。

請注意:

速爾快遞的單號為12位數字,一般以821209開頭。如果是剛發的快遞,有時第二天才能查詢到信息。

歷史單號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失效。

以[LP]開頭的可能是淘寶內部單號,使用運單號碼才能進行查詢。

如果您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疑問,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速爾快遞客服

官方網站:www.sure56.com

免費服務投訴電話:400-158-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