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進口輪框品牌

進口輪轂品牌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選擇:

迪比特(Dibite)。日本品牌,以改裝輪轂、絞牙避震及剎車制動系統的性能套件著稱,其設計理念以前輪窄、後輪寬為特色,在全球多個國家擁有冬粉。

BBS。德國品牌,創立於1970年,專業生產汽車輪轂,其產品以賽車運動領域而聞名。

ROHANA。美國品牌,創立於1985年,是世界知名的改裝輪轂品牌,提供鍛造系列、鑄造系列、多片式系列。

RBP。美國品牌,成立於1988年,專注於越野SUV車型改裝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

HRE。美國品牌,成立於1978年,致力於打造專屬輪轂,採用高級鍛造工藝。

OZ。義大利品牌,以輕量化和堅韌性為特點,積極贊助各大賽事。

APSPEED。美國品牌,創立於90年代,提供個性化定製的發燒輪轂品牌。

FORGIATO。美國品牌,輪轂中的奢侈品,支持碳纖維輪轂定製,以其高品質著稱。

RAYS。日本品牌,以性能和輕量化為主打,款式經典。

WORK。日本品牌,成立於1977年,以豐富的款式和顏色選擇著稱。

AEZ。德國品牌,面向中高端歐系車改裝升級。

ADVANTI。新加坡品牌,價格實惠且質量不錯,適合剛入改裝圈的車友。

ANTERA。義大利品牌,以其商務和運動風格的外觀設計著稱。

SSR。美國品牌,以輕量化半溶融鍛造技術聞名。

以上品牌在全球範圍內享有盛譽,各自以其獨特的設計、技術優勢和產品質量在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