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進擊的巨人是什麼故事?

《進擊的巨人》是一部由漫畫家諫山創所創作的漫畫作品,它講述了一個關於人類與巨人對抗,尋求和平的故事。

故事的主要角色艾倫·耶格爾和他的朋友們生活在人類被巨人威脅的的世界中。他們居住的牆壁是為了保護人類免受巨人的攻擊而建造的。然而,隨著故事的展開,他們發現牆壁背後隱藏著驚人的秘密。

艾倫和他的朋友們在成長過程中不斷探索,發現了一個又一個關於人類和巨人戰爭的歷史,以及他們自己身世的秘密。他們最終發現,巨人、牆壁以及人類所面臨的所有威脅,其實都是一個更大陰謀的一部分。為了保護自己和世界,他們必須挺身而出,揭開真相,戰鬥到底。

這部作品不僅是一個關於生存和反抗的故事,同時也是一個關於成長、家庭、愛情和自我認知的故事。艾倫從最初的復仇心理到最終選擇保護這個世界,他的成長和轉變也給故事帶來了深刻的情感和意義。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原著獲取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