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進擊的巨人經典台詞

進擊的巨人經典台詞如下:

1. "We have to keep going."(我們得繼續走下去。)

2. "You all are everything to me."(你們全部都是我所有的一切。)

3. "What if I want to go alone?"(如果我想要自己去呢?)

4. "No one leaves here alone."(沒有人能這麼輕易的離開。)

5. "Even if the world is against us, we'll still stand strong."(就算全世界都與我們為敵,我們也會堅強的站著。)

6. "The world will never be enough, as long as we're still alive."(只要我們還活著,世界就永遠不會夠。)

以上就是進擊的巨人中一些讓人印象深刻的台詞,當中透露出角色們的信念和決心,以及他們面對困境的勇氣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