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達哥金句

關於達哥的金句較多,如下:

* 活在現在,專注當前。過去的已經過去,無法更改;未來的還沒發生,無法預知;只有現在的才是最真實的。所以我們要專注於現在,而不是憂慮過去或擔心未來。

* 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你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

* 不要那么相信回憶,裡面那個人不一定還在。

* 一個人想要幸福,就不能太聰明,也不能太傻,這種介於聰明與傻之間的狀態叫做智慧。

* 做人低調,說話重要;做事低調,努力重要;感情抓牢,緣分重要;生活平安,快樂重要;時間溜走,意義重要;滄桑歲月,朋友重要;人生在世,知足就好。

* 做人別太裝,早晚要受傷;做人別太滑,遲早要挨砸;做人別太壞,遲早要被踹;做人別揭短,遲早被人鏟;做人別太奸,都有一片天。

* 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

* 不要問自己收穫了多少果實,而是要看自己播下了多少種子。

*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你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

* 不要那么相信回憶。因為回憶總讓人易逝。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上述內容僅供您參考和娛樂,您可以根據自身興趣愛好進行選擇和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