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酒仙武僧怎麼拉怪

酒仙武僧在拉怪時可以採用以下手法:

風箏技巧:在跑動時,使用平行之環放置在自己和怪物之間,儘量避免打散怪物。使用對沖技能對最遠的目標,以達到定身所有目標的效果。在定身或減速的近戰怪物攻擊範圍之外使用技能,而不是僅僅跑動。利用魂體雙分來增加風箏的路徑和距離,通常是在開始風箏時使用魂體雙分,向一個方向風箏後進行反跑。

技能使用:起手可以使用碧玉疾風(如果點了)來聚怪,接著使用迅如猛虎(如果需要聚怪)。在覆蓋好減傷後,使用火焰吐息,然後根據盟約技能的不同,交替使用投擲技能和活血酒技能。在技能間隙,可以使用神鶴猛虎掌進行填充。注意減傷和飾品的開啟時機,並儘量在冷卻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使用投擲技能和幻滅踢。

天神酒最大化:在接怪時,可以使用飾品作為緩衝來疊加天神層數。如果沒有飾品,可以使用壯膽來完成這一過程。保持儘可能長而平穩的壓力,比如在飾品持續期間治療提供了減傷,那麼可以選擇在減傷結束後再開啟疊好的天神酒。

風箏時的策略:當活血酒用完且沒有天神的情況下,需要考慮如何進行風箏。優先使用環技能,如果讀條多,可以在環中坐禪,如果讀條少,則繼續在環中補充傷害。對沖和魂體雙分也是風箏時的重要技巧。

綜上所述,酒仙武僧拉怪時需要靈活運用平行之環、對沖、魂體雙分等技能,以及合理的技能順序和減傷、飾品的使用時機,以確保在拉怪過程中既能有效控制怪物又能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