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重慶森林語錄

重慶森林經典語錄如下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每一個東西上面都有個日子,秋刀魚會過期,肉醬也會過期,連罐頭也有保質期。

* 我和她最接近的時候,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我對她一無所知,六個鐘頭之後,她喜歡了另一個男人。

*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習慣,我也不例外,那就是下意識找屬於自己的東西。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很小心的人,每次我穿雨衣的時候,我都會戴太陽眼鏡,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出太陽。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做自己就好。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了一個很健忘的人,那些過去我一輩子都不願意再記起。

*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習慣,我的習慣呢?就是來這家店找你。

* 不知道為什麼會那么喜歡靠近你,可是我就是那么喜歡你。

* 每一個在愛情面前說不會後悔的情人,最終都會後悔。

* 每一個單身的人,心裡都存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 我失戀的時候用去一包餐巾紙。

* 那一刻,我覺得很幸福,他竟然也會這么溫柔地跟我說話。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很小心的人,每次我跟別人聊天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先問:你今天上班嗎?你今天休息嗎?你有朋友在嗎?如果對方都在的話我才敢放心說話。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不小心、冒犯了別人

*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 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當你一旦為了錢和生存並且計畫好了一切之後就沒那么喜歡對方了。因為沒有感情可以抵擋歲月的摧殘了

*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再忘記。重來一次的話我會選擇不認識這個人

以上就是重慶森林的一些經典語錄,希望您能滿意我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