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兜兜大王副本攻略

金兜兜大王副本攻略如下:

副本參與條件。至少80級,10至12人參加;通過西門將軍進入副本場景,任務時間100分鐘,每4天刷新一次。

副本流程。首先清理金兜洞內的小怪,然後面對真假兕大王的挑戰,擊殺假兕大王並回答天宮內的神仙問題以獲得幫助;在第二個環節,需要消滅小嘍囉並保護天兵天將,之後與真假兕大王戰鬥;第三階段,與十八羅漢對話並獲得金丹砂,保護羅漢不被妖怪糾纏;最後,與太上老君對話並擊敗所有兕大王。

獎勵。包括經驗、金錢、副本積分和可能獲得變身卡強化石、寶石等。

特殊技巧。使用天兵令旗可以減少敵方怪物的當前氣血;同時獲得十八羅漢的幫助時,不會刷新強妖,直接出現假的兕大王;使用金砂丹可以加速殺怪過程。

注意事項。組隊時,每位隊員都需要答對至少4~5題以獲得天兵令旗;保護羅漢不被妖怪糾纏,否則副本失敗;在回答老君的問題時,選擇告知老君金兜洞兕大王的事情和兕大王有個圈兒十分厲害之事。

通過遵循這些攻略和技巧,可以更有效地完成金兜兜大王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