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門小徑鬼故事

金門小徑的鬼故事有很多,以下為其中兩個:

* 吊死鬼 。傳說在清朝末年,金門有個窮書生,因為被誣陷入獄,在獄中遭到獄卒的毒打,最終被屈打成招,死在獄中。死後他的冤魂不散,隱身在山間的一條小徑,等有人路過這裡時就會被人掛在樹上毒打一頓,據說當年江夏客經過此地時就曾遇到過,他躲在樹上瑟瑟發抖,堪比《聊齋》中的“吊死鬼”。

* 血手鬼手印 。在金門小徑的鬼市有一條路,路旁有一條溪流,傳說曾有一名女子因感情問題在這裡上吊自殺。後來這裡就出現了一個血手鬼手印,據說這名女子死後的冤魂附在了這名男子的身上,並且每當夜晚就會出現在這條路上,直到這名男子被其他路過的行人打死為止。

以上鬼故事都是傳說,並沒有實際的證據證明它們的存在。然而,這些傳說仍然讓金門小徑成為了一個神秘而恐怖的地方,吸引著許多遊客前來探險。

如果您對金門小徑的鬼故事感興趣,建議您在專業人士的陪同下前往,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