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鋼之鍊金術師順序

根據提供的信息,觀看《鋼之鍊金術師》的順序如下:

《鋼之鍊金術師FA》第1集:作為故事線的起點。

《鋼煉2003版》第1-17集:這部分與《鋼之鍊金術師FA》的前10集劇情相似,為觀眾提供一個不同的視角。

單純的人們》(映像特典):這是《鋼煉FA》中的一個特別片段。

失明的鍊金術師》(映像特典):同樣是《鋼煉FA》的特別片段。

《鋼煉FA》第7-10集:繼續觀看《鋼煉FA》的後續劇情。

那也是他的戰場》(映像特典):另一個《鋼煉FA》的特別片段。

師傅的故事》(映像特典):繼續探索《鋼煉FA》的故事。

《鋼煉FA》第11-12集:繼續觀看《鋼煉FA》的主線劇情。

《教教我!羅伊教官!!》(劇場版的配信動畫):這是《鋼煉FA》的一個小插曲。

嘆息之丘的聖星》(劇場版):作為《鋼煉FA》的結束,提供一個全新的視角。

《鋼煉FA》第15-64集:繼續觀看《鋼煉FA》的剩餘劇情。

鋼之鍊金術師 四格劇場》:作為對《鋼煉FA》的一個輕鬆補充。

此外,如果觀眾希望從漫畫版的角度觀看,可以先看《鋼之鍊金術師FA》,然後是《鋼之鍊金術師》(舊TV版),最後是劇場版《鋼之鍊金術師:香巴拉的征服者》。這樣的順序可以確保觀眾能夠完整地體驗到基於漫畫的故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