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鐵達尼號經典語錄

鐵達尼號(Titanic)的經典語錄包括:

1. "我愛你,以我全部的生命,我愛你,以我的一生。" - 男主說出了全船最動人的表白。

2. "我只是無法接受這個命運。" 描述了鐵達尼號乘客和船員們最後的生死離別。

3. "這艘船是如此美麗,如此偉大,但它的名字卻讓人感到了恐懼。"

4. "我會找到一個方法活下來的。" - 船員們冒著風險將他們的救生艇放下水,他們並未放棄希望。

5. "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我現在才明 白。" - 一位年輕的女孩在最後一刻仍然保持著希望和快樂。

6. "我們將永遠不會再相見了。" - 兩個愛情故事的主人公在最後一刻分開,他們將永遠無法再見面。

7. "我們將一起沉入海底,我們將一起結束這一切。" - 男女主角最後在一起沉入海底,留下了最深刻動人的感情。

這些語錄充滿了人性的美麗、愛情的力量和生死離別的痛苦,使人深感人性的偉大和生命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