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鑫鑽人生外幣變額

鑫鑽人生外幣變額是一款保險產品,由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推出。該產品的主要特點是提供外幣收益,可以看作是一款外幣投資的保險產品。

在保障方面,鑫鑽人生外幣變額保單生效後,每年享有最低保證收益,且保單的最低保證利率為1.5%。此外,該產品提供投保人身故/全殘保障,若投保人身故/全殘,保險公司將按照契約約定進行賠付。

在投資方面,該產品屬於變額年金保險,屬於較為典型的萬能險。變額年金保險的收益是不確定的,可能產生正收益,也可能產生負收益。保險公司在收取管理費後,用於投資的部分主要是由基金經理進行投資管理,產生收益後將部分資金劃撥給投保人。投保人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風險承受能力,決定是否繼續投資以及投資的金額。

總的來說,鑫鑽人生外幣變額保險產品既有保險保障,又有投資收益的特性,適合對外幣收益有需求,願意承擔一定風險的消費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投資收益存在不確定性,因此不適合追求穩定收益的消費者。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建議諮詢專業人士後再決定是否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