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長庚科大宿舍鬼故事

關於長庚科大宿舍的鬼故事有許多版本,以下為其中兩個版本:

版本一:在某棟宿舍樓的五樓,有一間女生宿舍,據說有一個女生和她的男友搬進去住,但是在入住的第一晚就發現她的衣服不翼而飛,冰櫃里的一些食物也全部消失,甚至連衛生間裡的一次性馬桶墊都不見了。還有人說在那間房裡看到了一個女鬼,穿著一件白色的連衣裙,一直跟隨著剛搬進去的那對男女。他們在一樓的阿姨那兒得知了“有房就趕緊搬進來住”這件事之後,又跑去看了那個女鬼的畫像,才發現畫中女鬼面容冷艷又很猙獰,不是自己見過的情況。在第三四晚,她的男友很害怕就走了。

版本二:有人住在六樓一間的雙人宿舍里,那天是男生先去的宿舍里睡覺,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沒鎖門就沒太在意。但之後另一個男生起床的時候,發現了這個睡在上鋪的男生掉在了地上,“不成人形”,原來掉下來時腿受傷了不能動了,臉色煞白還時不時看著衣櫃的裡面或者外面,仔細詢問起來時什麼也不記得。有兩個人躺在地上十分無趣和餓,但一個人稱什麼都沒帶而且一直很嚴謹的和自己的夥伴一起下去吃飯了。另外一個腿有傷行動不便就留在了宿舍。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有疑問,建議訪問學校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