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開國大典讀後感

開國大典讀後感應由本人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書寫,以下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撰寫。

首先,讀完開國大典,我被文章中的語言深深地吸引了。它細膩生動地描述了人們的喜怒哀樂和場景,生動而感人。例如文章中的一段描寫人民廣場的莊重熱烈氣氛的句子,將一個震撼人心的大場景濃縮在一句短小的語句中,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其次,開國大典不僅描繪了一個國家的建立過程,更是描述了人民民眾的精神風貌。這使得讀者感受到了作者對於開國大典背後人民民眾的精神內涵的深刻理解。文章中對於人民民眾的描寫,不僅僅是對他們的外貌、動作、語言的描繪,更是對他們內心世界的揭示。這種深入人心的描寫方式,使得讀者能夠感受到人民民眾的力量和決心。

最後,開國大典也讓我感受到了歷史的厚重感。它不僅僅是一篇文學作品,更是一篇歷史文獻。通過閱讀這篇文章,我能夠更好地了解中國歷史的發展過程和人民的精神面貌。這不僅讓我更加尊重歷史,也讓我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

總的來說,開國大典是一篇非常值得閱讀的文學作品。它不僅僅是一篇優美的文字,更是一篇富有深刻內涵的歷史文獻。通過閱讀這篇文章,我能夠更好地了解中國歷史的發展過程和人民的精神面貌,同時也能夠更好地理解自己的民族和國家。我相信,無論是在文學還是歷史方面,開國大典都將會給我帶來很大的啟示和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