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開心人生語錄

開心人生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所謂壓抑自己,人生的每一次經歷,很可能成為我們一生的財富。[打拚勵志句子]

* 生活可以很平凡,很簡單,但是也並不失快樂,只要我們放開心扉,讓快樂充滿我們每個有限的生命。快樂其實很簡單。

* 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於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於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於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於門外的自由。其實,人生很多東西無所謂最好的,只要是你認為值得就是最好。

*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屬於一個時代的輝煌與夢想,往往需要一個年代的志趣與情感去承載。真正能喚醒我們這個年代的,或許就是那些曾經的回憶和熱血。

* 人生是個容器,不可裝得太多,也不可只裝快活與幸福。人生必須經常製作一些垃圾,以便不斷丟出。

* 做人單純點,做事努力點;想的開點,傷的就會少點;心胸寬廣點,快樂就會多點;去留無意點,生活變的寬闊點;抓緊時間點,泡美眉就不怕點;我願你早點做出以上建議,省的傷心失望。

* 人生的路經歷過,才知道有短有長;生活,是一種經歷,也是一種體驗。種下一個善念,收穫一種良知;種下一種良知,收穫一種道德;種下一種道德,收穫一種習慣;種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人生。

* 人生苦短珍惜當下,我們能做的就是改變未來比過去更好。

* 人生是一場旅行心情是一道風景我在收集美在收藏幸福每一天

* 人生苦短歲月匆匆轉眼即逝珍惜眼前人把握好每一天

* 人生短暫幾十年,不要讓自己活的太累。該放的時候要捨得放下,該棄的時候要毅然決絕。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積極向上的心態。

* 人生不過是一場匆忙走過世間的過客生涯,我們就如一粒塵埃飄落到人間,在這個世界上不過是滄海一粟;生命對於我們來說,看似是漫長的,如果融進歷史,生命只是一個瞬間;或許你已經明白,不屬於你的東西使勁強求會生出厭惡;是否想過,假如世界上沒有你也許會少了一個名叫奇蹟的事情發生

*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當有些事情見怪不怪、泰然處之,連自己都覺得驚訝的時候,這份天賜的波瀾不驚的優雅,其實就是成長的成果。淺望幸福,讓自己通過各種路途去通向創造美好生活的彼岸。

* 人生的路上別總是狂奔,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才是另一種美麗。也不要去預知、擔憂明天和秋天花會開得如何。只需好好地活在今天!

上述這些話語都表達了開心、樂觀和積極的人生態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