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閔玧其故事

閔玧其,出生於韓國京畿道高陽市日山,是一個極具音樂天賦的人。他在年少時期,父母就離異了,所以他自幼就過著四處漂泊的生活,先是和母親到了釜山,但是沒過多久又因母親的再婚而輾轉去了江原道和大邱。這些經歷不僅塑造了他早熟獨立的性格,也激發了他對音樂的熱愛和追求。

閔玧其曾說:“我喜歡安穩的生活,但我覺得如果可以,我可以喜歡漂泊。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為了音樂一輩子不結婚,只寫歌。” 這種堅韌的性格和堅定的夢想,讓他在面對困難和挫折時,始終堅持下去。例如,他曾經在練習室里練舞時,不小心跌倒導致鎖骨受傷,但他並沒有因此而停止,而是咬牙堅持下去。

閔玧其作為防彈少年團的一員,他們之間的故事也是非常感人的。他們從一開始的默默無聞到現在的全球知名歌手,經歷了許多困難和挫折。但是他們並沒有放棄,而是繼續努力,最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們的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夢想和努力,就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

以上就是閔玧其的一些故事,他是一個非常有故事的人,他的經歷和性格都讓人感到敬佩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