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閣林魔法數學故事書

《閣林魔法數學故事書》是一套適合兒童讀者讀的數學讀物,主要面向3-7歲幼童,以及父母和孩子一起讀的故事書籍。書籍裡融入了簡單的數學概念和原理,並且採用趣味性的方式呈現,以故事的形式來讓孩子更好地理解和接觸數學知識。

該系列共有四冊,分別從不同的角度切入數學學科,包括數字、形狀、時間、空間等。每本書都包含數個小故事,內容豐富多彩,充滿趣味性和吸引性。故事中融入了數學知識,讓孩子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數學。

此外,《閣林魔法數學故事書》還有配套的教具和遊戲,幫助孩子更好地理解和應用數學知識。例如,孩子可以繪製形狀卡片、比較大小、測量距離等,這樣既增加了學習的趣味性,也提高了孩子的動手能力和合作意識。

總的來說,《閣林魔法數學故事書》是一套適合兒童閱讀的數學讀物,它以故事的形式呈現數學概念,並配有相應的教具和遊戲,幫助孩子更好地理解和套用數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