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翔名言

阿翔的名言有:

- 世界再大,大不過一碗飯。

- 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 你為了多少人拼搏,你就會有多少個敵人。

- 我們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遇見不同的智者,他不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但他總能給你醍醐灌頂。

- 人若是有勇氣說真話,若是能把真話隨便說出口,我至少就該覺得他十分勇敢。

- 你把自己經營成女皇,自然吸引來帝王。你把自己經營成公主,自然吸引到王子。你把自己經營到普通人樣,自然吸引到大眾。你有什麼材料就會吸引什麼人。人,生來就缺感性的部分,遇到懂得讓自己感性的人自然會對對方有別樣的吸引。

- 我們習慣於看見關係的結果,往往忽視背後的力量。背後的力量就是付出和投入。你為別人付出的越多,投入到感情中的越多,你對這段關係需要的期望就越大。這種期望的實現才是關係真正實現的基礎。沒有背後的力量支撐的任何結果都只是偶然。

- 成長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因為成長了,所以我們就失去了。但我們必須成長,否則我們就會面臨死亡。成長是人生唯一的回答,你的人生不是從零開始的數字遊戲,你的起點已經標定了你的終點,這就是你的宿命,唯一可以改變的是你面對宿命的活法。

- 做人最重要的原則是善意理解和體諒別人的情感缺陷。因為情感缺陷人人都有,所以最應該受到關愛和幫助的正是你自己。善意理解體諒別人的情感缺陷的同時等於同時關照了自己情感上的缺陷,人與人之間的理解和支持便在這種時候變得生動和具體。所以學會做人意味著:不輕易讓別人為難,不讓自己委屈。

- 在中國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不要給自己設定高不可攀的底線,要以從未有過的驚人勇氣面對不確定性因素以及意外變化因素給自己帶來的衝擊與困擾並找到及時扭轉乾坤的新路子;膽子大是一個素質高、綜合能力強的人才可能具備的優勢而不是缺點。而這一點需要整個團隊的強有力的配套和支持體制與系統方可成功;逆勢創業者最重要的是穩健成熟應對複雜局面中解決問題的能力遠比順勢創業者更重要;而順勢創業者的成功關鍵在於抓住機遇並迅速將機遇轉化為自己能力範圍內的機會點並迅速建立自己的核心競爭力並不斷強化與提升;而一個企業最可怕的是沒有危機意識並不斷強化危機意識;一個企業最可悲的是危機意識淡薄並不斷強化危機意識;一個企業最可貴的是永遠保持危機意識與危機緊迫感才能使自己具備超越自我超越他人的超凡勇氣和魄力才能最終使自己獲得超越自己超越他人的卓越成就與偉大成功!

以上是阿翔的部分名言,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