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陌陌怎麼添加好友

陌陌上添加好友有多種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幾種方式:

通過搜尋陌陌號添加好友。打開陌陌套用,點擊底部的「訊息」選項,然後點擊右上角的聯繫人圖示,接著選擇「添加好友」或「查找聯繫人」,輸入想要添加的用戶的陌陌號進行搜尋,搜尋到後點擊「關注」即可。

在「附近」的人或群組中添加好友。打開陌陌,進入「附近」界面,可以看到附近使用陌陌的人,可以選擇想要添加的人,進入其資料界面後點擊「關注」來添加其為好友。也可以進入附近的群組,在群組成員列表中選擇想要添加的人並進行關注。

通過綁定通訊錄添加好友。在陌陌的聯繫人界面選擇「添加通訊錄好友」,系統會自動導入通訊錄中的好友,可以從中選擇想要添加的好友。

通過綁定微博添加好友。在陌陌的聯繫人界面選擇「添加微博好友」,傳送好友請求給對方,等待對方確認即可。

添加手機聯繫人和QQ好友。在陌陌套用中,可以通過搜尋QQ號或手機聯繫人來添加他們為好友。

每種方法都有其特點,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來添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