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陳樹菊的故事心得作文

《陳樹菊的故事》心得作文應由本人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進行書寫,以下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撰寫。

我讀了《陳樹菊的故事》後,感觸頗深。陳樹菊是一位來自台灣的普通婦女,她沒有受過高等教育,也沒有顯赫的背景,但是她卻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普通人的偉大。

陳樹菊的生活並不富裕,但她卻始終堅持著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她用自己的積蓄建立了一個慈善基金會,為那些貧困地區的孩子們提供教育和生活上的幫助。她的善舉不僅改變了那些孩子們的生活,也影響了周圍的人,讓他們更加關注社會上的弱勢群體。

陳樹菊的故事讓我明白了善良的力量。善良是一種美好的品質,它可以溫暖人心,讓人與人之間更加親近。善良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一種心態。只有擁有善良的心態,才能在生活中不斷地給予別人幫助,傳遞正能量。

此外,陳樹菊的故事也讓我認識到了堅持不懈的重要性。陳樹菊在面對困難和挫折時,從未放棄過自己的信念和目標。她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堅持的力量,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和傳承。

總之,《陳樹菊的故事》讓我明白了善良的力量和堅持不懈的重要性。我們應該在生活中多關注社會上的弱勢群體,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他們。同時,我們也應該保持一顆善良的心態,用愛心去對待每一個人,傳遞正能量。我相信,只要我們用心去做,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