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隱形符號怎麼打

打出隱形符號的方法有多種,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

使用輸入法。在手機上安裝百度輸入法或者搜狗輸入法。使用百度輸入法時,輸入“國旗”並找到國旗圖標,在王者榮耀名字中連續輸入兩個國旗圖標,然後會出現四個字母,刪掉一箇基本就可以出現空白名字。使用搜狗輸入法時,輸入“v1d”,對話框中會出現一箇看不到的空白框。

複製粘貼。直接複製(ㅤ)這類空白符號,或者複製表情,然後在外界複製一箇表情,再回到遊戲中,粘貼在修改名字界面里名字的後面。還可以複製特定的代碼,如℘、(⁡1)、?、【ᅟᅠ       ‌‍‎‏ 】等,然後根據情況調整。

使用特殊符號暱稱生成器。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特殊符號暱稱生成器”,選擇滿意的隱形符號暱稱並複製,然後在王者榮耀中使用改名卡粘貼這個暱稱。

這些方法都可以在遊戲中創建隱形或空白名字,但請注意,這些方法可能因遊戲更新或不同設備而有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