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雲外山河烽火篇攻略

《雲外山河烽火篇》的攻略如下:

第一幕。選擇「催孟星快跑」以增加勇氣,選擇「破解機關術」以增加智慧。

選擇「藍色」以增加智慧,選擇「坦誠告知」以增加孟星的好感度,選擇「含糊其辭」則減少孟星的好感度。

選擇「跟他走」以繼續故事,選擇「不跟他走」則故事會有不同發展。

選擇「謝謝你」以增加孟星的好感度,選擇「微笑示意」則減少孟星的好感度。

選擇「逃」以增加智慧,選擇「不逃」以增加勇氣。

選擇「往左」以增加孟星的好感度,選擇「往右」則減少孟星的好感度。

選擇「辯解」以增加佑寶的好感度,選擇「緊張」則減少佑寶的好感度。

選擇「抓」以增加佑寶的好感度,選擇「謝謝你」以增加佑寶的好感度。

選擇「束手就擒」以增加七七的好感度,選擇「先放開我」則減少七七的好感度。

選擇「沒人派我來」以增加七七的好感度,選擇「與你無關」則減少七七的好感度。

選擇「我相信你」以增加孟星的好感度,選擇「你做不了主」則減少孟星的好感度。

選擇「怒視他」以增加好奇心,選擇「砸他」則減少好奇心。

選擇「踢他一鞋子」以增加勇氣,選擇「罵他」則減少勇氣。

選擇「孟星救我」以增加孟星的好感度,選擇「死就死」則減少孟星的好感度。

選擇「威脅孟星帶路」以增加智慧和佑寶的好感度。

選擇「右左右直右」以獲得財富和佑寶匕首。

選擇「西南」以打開獲得士兵便服和家書。

選擇「東北」則繼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