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雲林縣英語說故事比賽

雲林縣英語說故事比賽可以如此進行:

1. 準備階段:選手們可以準備一個與雲林縣相關的主題故事,用英語講述。主題可以包括雲林縣的歷史、文化、風景名勝、美食等。

2. 比賽環境:選擇一個合適的比賽環境,確保所有選手都能清晰地聽到故事內容。

3. 比賽流程:選手們按照抽籤順序依次上台,用英語講述自己準備的故事。評審根據選手的語音語調、語言表達、故事內容、情感表達等方面進行打分。

4. 評審選擇:可以選擇英語水平較高的教師或英語教育專業的學生作為評審,確保評分公正公平。

5. 獎勵機制:設定一定的獎勵機制來激勵選手們的參與,如設立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等,並給予相應的獎勵。

6. 互動環節:在比賽過程中,可以設定互動環節,讓觀眾參與進來,增強比賽的趣味性。

7. 賽後反饋:比賽結束後,可以給選手們提供反饋,指出他們在英語表達和故事講述中存在的問題,並給出改進的建議。

通過以上步驟,您就可以成功地舉辦一場雲林縣英語說故事比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