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雷根總統的故事

約瑟夫·拜登,即小約瑟夫·羅賓內特·拜登,又稱雷根,即前美國總統(2009-2017年),來自肯塔基州的出生貧寒的政治世家拜登一家,祖輩和父輩曾在美國內戰和民權抗爭時期服役和積極維護憲政的法治和人權理念。他是從州級公務員做起,並晉升到縣市長,隨後借炒股投資創造了大量財富,隨後以溫和的右派代表參加國會議員競選踏入政壇。他政治作風務實,精明能幹,精於處理人際關係,手腕圓滑,仕途平步青雲。在政績方面他推動了阿拉巴馬州轉型為民主黨的重要力量之一,使州長連任成功,他在財政和經濟方面提出的辦法如採用負扣稅和設定富人稅等等均被共和黨參考並吸收到2008年的全國性政策。在贏得1988年選舉成為副總統後卻為贏得參議院過半議席以使副總統順利卸任的拜登家族留下了“投機”的印象。拜登的妻子吉爾是首位美國副總統的妻子。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關於雷根總統的故事,建議查閱相關文獻資料或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