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震旦天朝背景

震旦天朝是Warhammer世界中的一個古老而強大的國度,位於遠東地區,遠離矮人山脈、基斯里夫雪原和食人魔王國。震旦天朝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人類這一種族登上中古戰錘世界的黎明時代,初代龍帝申宏在帝國曆前3000年創建了震旦天朝,並宣布自己為龍帝,受到月後的祝福,身具龍神之力,統治震旦天朝及其所有臣民。

震旦天朝由不朽的龍直接統治,是整箇中古戰錘世界觀里最大的秩序側國家。震旦天朝的前身建於混沌入侵之前,昊龍一直統御著自己的國度,當次元門被摧毀之時,混沌大軍湧向這個世界,昊龍與子嗣、民眾血戰,得以倖存。震旦天朝的科技非常發達,尤其在火藥方面,其質量可以匹敵甚至超越矮人火藥。

震旦天朝的領導和管理階層中也有出身農家或者寒門的人,這表明震旦的內政和人事選拔體系並不是完全明確。震旦天朝的子嗣們各執其政、統御四方,這片神秘的土地駐紮著實力驚人的大軍,巨型兵馬俑獲得了生命,將混沌之潮抵擋在震旦天朝的長垣大門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