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霍德攻略

霍德攻略的具體步驟如下:

對於第一個柱子,開局直接自動釋放技能,等狗盾技能放完取消自動,費用夠了直接放小玉,正常是3分20秒左右打完。

對於第二個柱子,在費用快滿的時候把亞子給兄弟,然後釋放星野和狗盾的技能,注意星野的釋放時機,差不多2分45秒之前要把柱子打爆,轉場之前放一下小玉,轉場之後快滿費的時候放下亞子。

對於星野技能釋放,有兩種常見情況。如果星野在柱子左下方,且被彈開之後就不動了,這個時候直接重開。如果星野被彈開之後又往前走了幾步,這個時候是有機會把控制時間打滿的。如果星野在柱子正下方被彈開,這種情況是最穩妥的情況。

在放完星野之後等到8費釋放柚子和狗盾反手拐,這個反手拐要求間隔時間很短。這裡柚子需要凹雙爆打本體暴擊打50萬以上是最好的,不然後面傷害可能不夠。

之後就比較簡單,依次放小玉亞子、柚子的技能就行了,2分05秒左右的柚子普通技能也需要暴擊,最後放完柚子收掉。

此外,如果兄弟狗盾星野練度高,需要的暴擊傷害就可以再低一點。最後希望大家的雙踢柚子炮都能順利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