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露娜羅古德名言

露娜羅古德的名言有:

* 有些事情即使你不想做,也必須去做,這就是責任的定義。如果不這么做,我們只會白白浪費時間和精力。人生就如一場演出,主角總是只有我們自己一個,而我們別無選擇,只能擔當好這個角色,為世界增添一份光彩。[出處不確定] *

* 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孩子。在父母的心中,他們就是我們生活的全部,是這個世界最重要的存在。我們會盡我們所能為他們創造最好的一切,這是父母的本能。[露娜羅古德在動畫《瑞克和莫蒂》中的台詞]

* 記住,每一個笑容背後都有一個日復一日的艱辛故事。

* 我們會經歷許多磨難,但是無論何時都不要忘記,希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總在黑暗的時候點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 我對你提出的批評和建議會當成真心實意的幫助和提醒。希望你也可以做到這樣。

* 在不斷向前的時候要抬頭看看前方才能知道自己離目標有多遠,而不是一頭栽進目標裡面卻沒有看見眼前的陷阱然後重重跌倒。

* 有時我們可以跟錯的人比永遠無法遇見對的人要好得多。

* 無論你多么孤獨,世界還是存在的。

* 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刻,星星也在某處閃光。

* 即使在最糟糕的情況下,也有一些美好的事物存在。

請注意,這些名言並非絕對原創,部分源自網路公開資料,無法追溯具體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