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霸氣情侶語錄

霸氣情侶語錄如下:

* 我此生非卿不娶,非君不嫁。生生世世,永遠在一起。你是我的選擇,我會一直愛你。你是我的唯一,我只有你。

* 如果你需要任何理由,那就是我要你。你是我所有的理由,也是我所有的原因。

* 我會把所有深愛我的人全部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我要你知道你是我的歸屬。

* 你嫁(娶)給我好嗎?那你以後是後悔也得後悔,不後悔也得後悔。因為你已經是我的人了,我就沒打算留你後悔。

* 你只需要做自己,其他事情有我頂著。我這人從來不會甜言蜜語,有的只是實際行動。

* 我只知道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我的未來里怎能沒有你。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想要的全部。

* 我承認我在開車的時候不喜歡任何人插嘴,但我喜歡你的時候我願聽你插嘴,哪怕我犯錯了都不覺得尷尬。

*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一起度過每天,包括所有甜蜜和苦澀、所有悲傷和幸福。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 我選擇信任你,所以我給你我的全部信任;我選擇愛你,所以我給你我的全部愛。我選擇給你自由,所以我的自由你全都擁有。

這些霸氣情侶語錄充滿了對對方的熱愛和承諾,展示出他們強大的情感連結和對未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