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青創會是什麼

青創會是一箇多層次、多領域的組織,旨在支持和促進青年創業。不同地區的青創會可能有不同的業務指導和成立背景。例如:

開遠市青年創業協會是一箇接受共青團開遠市委員會業務指導的非營利性民間組織,致力於成爲全市優秀創業青年的羣衆組織。

北海市青年創業促進會是一箇由共青團北海市委員會作爲業務主管部門的地方性、聯合性、非營利性的社會組織。

中國青年創業者聯合會是一箇全球性的組織,由來自全球的創業青年、青年企業經營管理人員及創業導師組成。

湖北省青年創業促進會是一箇在湖北省民政廳、省工商聯的指導下組建的非盈利性社會團體。

懷仁市青年創新創業促進會是一箇由懷仁團市委主導的非盈利性的社會互助組織及創業綜合服務機構。

深圳市青年創業促進會是在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的指導下組建的青年社會組織。

北京市東城區青年企業家創業創新協會是一箇成立於2013年的組織,旨在爲青年創業者和青年企業家提供學習、交流、合作與發展的平臺。

此外,海外青年創新創業協會是由薛海青先生創辦的,成立於2019年,是一箇非營利性的社會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