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青春有你3排行

《青春有你3》的排行情況如下:

1.第三次排名前九的選手為余景天、羅一舟、連淮偉、唐九洲、孫瀅皓、劉冠佑、孫亦航、段星星、十七。

2.各小組公演排名中,Dance組第一名是劉雋,Vocal組第一名是徐子未,Rap組第一名是「暴扣」王浩軒。

3.第一輪公演總排名TOP 9為徐子未、羅一舟、劉雋、余景天、王浩軒、億軒、熊貓堂崔雲峰、劉琦、草魚。

4.最終總決賽的二十強選手排名從高到低為余景天、羅一舟、連淮偉、唐九洲、孫瀅皓、劉冠佑、孫亦航、段星星、十七、常華森、鄧孝慈、劉雋、杜天宇、梁森、李俊濠、徐新馳、徐子未、何德瑞、楊昊銘、王南鈞。

5.出道位一共有九個,現在這九個選手都是最有把握的,其中余景天第一,梁森第二,連淮偉第三,李俊濠、唐九洲、魏宏宇、孫亦航、劉雋、鄧孝慈。

6.根據不同來源的排名信息,可以得出最終的排名結果,包括余景天、梁森、連淮偉、李俊濠、唐九洲、魏宏宇、孫亦航、劉雋、鄧孝慈等。